中央黨校中央和國家機關分校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辦第十九期黨支部書記示范培訓班

2021年11月04日10:34

10月25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支部書記示范培訓班(第十九期)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開班。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鄒曉東作開班動員。

鄒曉東同志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黨支部工作條例,推動黨支部書記更好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提升做好支部工作的能力水平,促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要強化責任擔當,做新時代合格的黨支部書記,一是政治過硬,帶頭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善於從政治上謀劃和推動支部工作,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不斷增強支部的政治功能﹔二是業務過硬,把黨內職務和身份作為第一責任、第一身份,把支部工作作為主責主業,以改革創新精神攻堅克難,創造性開展工作,推動黨支部工作提質增效﹔三是作風過硬,始終錘煉過硬作風,堅持真抓實干,以釘釘子精神狠抓落實,力戒支部工作中的形式主義﹔四是能力過硬,帶頭加強理論學習,鑽研黨建業務,真正做機關黨建的行家裡手。

中央和國家機關63個部門的65名黨支部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以及黨校干部職工等共100余人參加開班式。

(責編:孔舸洋、鐘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