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校中央和國家機關分校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2年春季學期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畢業典禮

2022年05月06日16:10

4月29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22年春季學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畢業典禮。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紀檢監察工委書記任正曉,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顧祥勝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畢業典禮上,3位學員代表匯報了學習收獲感悟。學員們普遍反映,通過系統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夯實了理論根基,提高了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深刻領悟了“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了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通過參加黨性教育、開展黨性分析,進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賡續了精神之魂、砥礪了奮斗之志﹔通過同步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圍繞“更好按經濟規律辦事,青年怎麼辦”深入研討,進一步增強了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的自覺性。黨校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工作和人生更上一個層次的新起點,學員們一致表示,要把學習成果帶回去、把堅強黨性帶回去、把優良學風帶回去、把能力本領帶回去,將黨校學習期間的所思所得、所感所悟轉化為干事創業的“鐵肩膀”、“硬脊梁”,做起而行之的行動者、攻堅克難的奮斗者,用知重負重、干事擔事的實際行動,詮釋對黨的忠誠、對人民的赤誠,以昂揚精神風貌和優異工作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委會成員出席。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專題培訓班全體學員及黨校干部職工共130余人參加畢業典禮。

(責編:孔舸洋、鐘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