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校中央和國家機關分校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

生態環境部黨校舉行2022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

2022年11月23日22:08

10月28日,生態環境部黨校舉行2022年秋季學期處級干部進修班開學典禮。生態環境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機關黨委書記、部黨校校長翟青出席開學典禮,講授本年度黨校第一堂黨課並作開班動員。

黨課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推進美麗中國建設”為主題,指出要全面學習把握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全面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堅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關於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決策部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班開班式上的歷次重要講話精神,勇做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踐行者、不懈奮斗者。

本期黨校學習班恰逢黨的二十大勝利閉幕重要時間節點,更顯機會難得、意義特殊。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把握機會,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一刻不鬆防疫這根弦,不辜負組織信任,真正達到學有所思、學有所獲、學以致用,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實,不負重托,圓滿完成學習任務。

來自生態環境部機關、派出機構、直屬單位的95名處級干部參加本次秋季學期進修班學習。

(責編:孔舸洋、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