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2018年12月28日15:58

12月2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孟祥锋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先进学员党支部和毕业学员颁发证书。

毕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作了汇报发言。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三个月的党校培训,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接受了严格的党性锻炼,开展了深入的党性分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德修养,增强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履职尽责能力。学员们一致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做到“三个表率”,把在党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能力、推动工作的动力、干好工作的实力,立足本职,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是新成立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第一期主体班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厅主任刘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典礼。2018年秋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干部职工约400人参加毕业典礼。

(责编:孔舸洋、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