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我校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党校工作座谈会

2019年03月15日18:28

3月1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党校工作座谈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副主任王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罗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魏黎耕、罗云光、臧宏刚、代吉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4家部门党校就各自办学经验作了交流,各部门党校参会同志围绕机构改革后党校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党校办学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罗建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系统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要求,抓住用好新机遇,积极应对新挑战,全面把握党校教育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强化密切合作,在完成培训任务、有效利用资源、促进党校发展方面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具有中央和国家机关特色的党校教育培训体系;坚持多措并举,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自觉担负时代责任,积极推动党校教育培训事业再上新台阶。王刚同志在讲话中提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党校下发的教学计划,从严管理学员,以中央党校即将修订分校工作条例为契机,推进分校建设,提升部门党校办学水平。代吉成同志就2019 年春季学期分校教学计划作出安排部署。

魏黎耕同志主持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分校办公室主任,各部门党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教务处长(党校班主任)、分校班班主任(组织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孔舸洋、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