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6月14日15:05

6月1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孟祥锋同志对党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作出批示: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党校每个党组织、每位党员,包括学员临时党支部和学员党员,都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强化责任加强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体班学员和物业人员等270余人参加动员部署会。

(责编:孔舸洋、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