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8日16:48

6月2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孟祥锋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先进学员党支部、先进学员党小组和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感悟,2位学员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交流了建强抓实党支部(党小组)的做法成效。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了理论根基,提高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严肃支部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通过能力培训,结合参与专题学习小组开展深入研究,进一步提升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学员们一致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要把党性锻炼的所感所悟升华,并落实到行动中,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在党校养成的学习习惯与学习定力,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在党校的学习收获带回去,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知行合一中勇担当,在学以致用中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厅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春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干部职工、物业人员中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毕业典礼。

(责编:孔舸洋、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