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2019年12月30日15:10

12月2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孟祥锋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感悟。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了理论根基,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通过参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严肃支部政治生活、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宗旨意识;通过能力培训和专业训练,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研究,进一步提升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现实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学员们谈到,在党校学习期间,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大家进一步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决心、增强了干劲。学员们一致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要把在党校期间的所学所感所悟进一步总结升华,从“感动一阵子”上升到“铭记一辈子”,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无愧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这“第一方阵”;带头弘扬优良学风,学习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看家本领;带头紧跟党中央步伐,对接落实好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这一重大部署,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厅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秋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干部职工、物业人员中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2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

(责编:孔舸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