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02日09:31

5月3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梁言顺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9位学员代表被现场随机抽点汇报党校学习收获感悟,梁言顺同志作简要点评。毕业典礼对学员发言方式进行创新,实行会前定题不定人、会上现场随机抽点、提倡脱稿发言的方式,既是对学员学习成效的有效检验,也是提升党校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的有力推动。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了理论根基,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参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参加党史专题教学、电影教学、学习交流会和党史故事会等,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和宝贵经验。学员们一致表示,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继续保持在党校养成的良好学风,不仅解决“学不学”的问题,还要解决“好不好”的问题,永做新时代的“好学生”;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工委委员、办公厅主任陈东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出席。春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干部职工等共16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

(责编:孔舸洋、张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