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毕业典礼

2022年05月06日16:10

4月2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任正晓,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感悟。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了理论根基,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参加党性教育、开展党性分析,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赓续了精神之魂、砥砺了奋斗之志;通过同步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深入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党校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工作和人生更上一个层次的新起点,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带回去、把坚强党性带回去、把优良学风带回去、把能力本领带回去,将党校学习期间的所思所得、所感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铁肩膀”、“硬脊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用知重负重、干事担事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以昂扬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校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

(责编:孔舸洋、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