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生态环境部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年11月23日22:08

10月28日,生态环境部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部党校校长翟青出席开学典礼,讲授本年度党校第一堂党课并作开班动员。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指出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

本期党校学习班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重要时间节点,更显机会难得、意义特殊。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把握机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刻不松防疫这根弦,不辜负组织信任,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来自生态环境部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的95名处级干部参加本次秋季学期进修班学习。

(责编:孔舸洋、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