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2022年12月22日17:22

12月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校长吴汉圣委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冯源主持毕业典礼并作学期培训总结。

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和感悟。学员们一致认为,学习期间正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见证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通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参加党性教育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学员们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将党校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能力、推动工作的动力、干好工作的实力,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知重负重、干事担当,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2022年秋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校部分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

(责编:孔舸洋、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