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2023年06月28日09:59

6月2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校长郭文奇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和感悟。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通过在党校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参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通过参加基层调研和社会实践,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在党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铁肩膀”、“硬脊梁”,以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工委委员、办公厅主任陈东岗出席毕业典礼。春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学员以及党校干部职工等共28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

(责编:黄宇琪、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