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国人民银行党校举行春季学期局处级干部进修班学习成果汇报暨毕业典礼

中国人民银行党校

2023年07月14日10:25

7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局处级干部进修班学习成果汇报暨毕业典礼,党校副校长黄建敏、机关党委副书记庞晓光、党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杜素贞出席。毕业典礼由党校副校长李艳宏主持。

黄建敏指出,本期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教学主线,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广大学员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履职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形成了6篇质量较高的课题研究报告。黄建敏强调,要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为央行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一是持之以恒学思想,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矢志不渝强党性,牢牢把握中央银行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笃行不怠重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四是勇于担当建新功,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希望大家以党校学习为新起点,担起时代重任,运用所学本领,积极投身中央银行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黄宇琪、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