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国家税务总局党校举行税务总局机关和税务系统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2023年07月14日10:27

7月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党校举行税务总局机关和税务系统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税务总局党校校委委员,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雨澜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在党校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理解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通过参加基层调研和社会实践,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此为起点,牢记职责使命,持续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锚定“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总目标,胸怀全局,忘我工作,严守纪律,在平凡岗位上创造新的不平凡业绩。

在认真听取学员发言后,段雨澜充分肯定了中青班学员3个月培训学习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全体学员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税收工作主题主线主业,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黄宇琪、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