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来源:新华网2023年07月19日09:10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5日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1367人。毕业典礼上,12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反映,通过集中培训,在理论学习与主题教育的融合中,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接受系统的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在深学细悟中筑牢了政治忠诚、提升了理论素养、升华了觉悟境界、增强了履职本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谆谆教诲,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责编:黄宇琪、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