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人民银行党校举行所属单位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学典礼

人民银行党校

2023年09月01日15:13

8月22日,人民银行党校举行2023年所属单位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学典礼,党校副校长黄建敏作动员讲话。

黄建敏指出,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题,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参加党校学习培训不仅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迫切要求,同时也是推进所属单位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将所属单位服务央行履职独特优势与党校为党育才的独特价值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希望各位学员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党校学习良好氛围,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严守纪律规定,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习态度参加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辜负行党委的殷切期望。

(责编:黄宇琪、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