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人民银行党校举行所属单位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毕业典礼

人民银行党校

2023年09月22日15:50

9 月8 日,人民银行党校举行所属单位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毕业典礼,党校副校长黄建敏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庞晓光、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董豪出席。毕业典礼由党校副校长李艳宏主持。

毕业典礼上,吕荣荣、崔莹、苏婷、王波、刘助振等5名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学习成果,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黄建敏充分肯定了研讨班全体学员取得的学习成果,并对学员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配合党校高标准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建敏指出,本期研讨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员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本领,各项教学工作取得较好成效。黄建敏勉励全体学员要在理论学习、党性锤炼、担当作为上率先垂范,影响和带动本单位、本部门的同志们,担起时代重任,积极投身中央银行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黄宇琪、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