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新华社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新华社党校

2023年10月20日08:56

10月10日下午,新华社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新华社总社举行。新华社党组成员、副社长,社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黎同志作开班动员,要求党校学员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坚守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站稳人民立场、提升履职本领,做到一分钟都不站在党的队伍之外,一分钟都不偏离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分钟都不离开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视野,按照社党组的决策部署,为新华社努力建成国际一流新型全媒体机构作出更大贡献。

新华社人事局、机关党委、教育培训中心(社党校)主要负责同志,新华社总社各部门、单位和北京分社有关负责同志,新华社党校教师和2023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春季学期学员代表参加。

(责编:黄宇琪、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