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自然资源部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自然资源部党校

2023年11月22日15:28

自然资源部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纪念时代伟人,追寻根植中华民族内心的精神依托;缅怀伟大领袖,追忆丰功伟绩、卓著功勋;纪念壮阔历史,激荡全体学员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担当;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

毛主席纪念堂庄严肃穆,全体学员列队缓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坐像敬献花篮、鞠躬缅怀,并瞻仰毛主席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感怀革命历史。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体学员参观了“毛泽东纪念室”和“藏品陈列室”,认真学习了毛主席的生平历程和丰功伟绩,回顾了伟大领袖艰苦卓绝的一生,被毛主席坚定的信念、勇敢的斗争精神所感动,全体学员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观看了《凝心铸魂向复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片,认真聆听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接受了一堂感人至深、令人热血沸腾的党课,又重温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岁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有效支撑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冲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

(责编:黄宇琪、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