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校调研成果和教学成果交流会暨总局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校

2023年12月21日09:15

11月2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校调研成果和教学成果交流会暨总局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校成功举办。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伟出席并代表总局党组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总局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

杨小伟指出,总局党校作为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关键阵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3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总局党校在政治上忠诚担当,业务上精干专业,作风上严格自律,始终围绕总局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具有广电特色的办学模式,服务行业发展大局,培育了大批政治坚定、本领全面、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广电人才,有效发挥了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四位一体的主体作用。

杨小伟对总局党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政治建校,讲好党校“信仰课”,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党校工作的出发点,做好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宣讲阐释,把党性教育作为教学主要内容贯穿始终,自觉践行新使命。二是要坚持质量立校,讲好党校“本领课”,进一步提高为党育才、调查研究、教育教学的能力水平,发挥好干部教育主渠道作用,拼搏奋进新目标。三是要坚持从严治校,讲好党校“作风课”,加强学员管理、强化校风学风、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展现新作为。

总局人事司、机关党委、研修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总局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第60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和总局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

(责编:黄宇琪、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