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

市场监管总局党校第10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市场监管总局党校

2024年01月24日10:06

1月12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第10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田世宏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期党校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起来,深刻体会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创新教学方法,首次开展同工作、同学习、同研究“三同”调研实践活动,锤炼党性、问计基层,全体学员在理论武装中提升了政治素养,在党性锻炼中筑牢了信念根基,在实践锻炼中增强了履职本领。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抓落实能力,带头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一个大市场,两个纲要,三个监管,四个安全”等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场监管总局机关党委、人事司、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毕业典礼。

(责编:黄宇琪、钟鸣)